地產博客 > 功。德。言 返回
地產 政治 經濟 軍事 社會民生 管理、銷售與推廣 營商 思辯 文史哲 媒體 教育 法律 生活隨筆 旅遊 舊文新編 比較滿意的文章選集 香港的致命傷 中原往事 其他
瀏覽人次:6923    回應:0
功。德。言

2022年世界杯足球賽冠亞季軍的預測(1)

 

王文彥

怡居地產常務董事及
中原地產創辦人
2022年12月13日

 

1999年我開始迷上高水準的足球賽,我特別喜歡觀賞歷屆的世界盃足球賽。四強決賽,我都不惜捱更抵夜追看,但其他賽事則如果我有空而舉行的時間介乎下午七點至12點就間中觀看;許多時候時間所限,我往往早晚看看世界盃比賽精華就算了。

 

今屆世界盃由1120日首輪分組賽至1210日的八強賽,高潮迭起,峰迴路轉及頻頻爆冷,十分精彩,幾支非歐洲及南美的球隊,如摩洛哥、日本、南韓、澳洲和美國的表現都令人刮目相看,特別是摩洛哥這支非洲球隊,竟然歷史性首次殺入四強。明日(1214日)至1218日,四場比賽將分出高下,決定哪一隊是冠軍、亞軍及季軍。

 

際此關鍵時刻,普通市民、球迷、足評家及賭徒都紛紛作出預測,我這個一介普通球迷不禁手癢起來,亦加入預測行列,時間所限,我先預測四場賽事的勝負,明天下午才說出我預測的根據,儘管那個時候阿根廷對克羅地亞之戰可能已令我大跌眼鏡。

 

四場賽果預測:

 

1.阿根廷對克羅地亞

阿根廷勝!爭冠亞軍;

 

2.法國對摩洛哥

法國勝!爭冠亞軍;

 

3.克羅地亞對摩洛哥

摩洛哥勝!得季軍;克羅地亞負!得殿軍;

 

4.阿根廷對法國

法國勝!得冠軍;阿根廷負!得亞軍。

 

 

~~ 待續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