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睇樓
【VR 360】是甚麼?
VR 360 (Virtual Reality 360º虛擬實景) 是指透過360º 相機所拍攝的360º實景照片 (通常是JPG格式) 或影片,可讓瀏覽者在觀看時,無論是配戴VR眼鏡或是直接透過螢幕互動觀看,令人有如身歷其境的感覺,都可以稱為VR 360。 VR 睇樓 VR 睇租盤
【VR Tour】是甚麼?
VR Tour (Virtual Tour虛擬導遊) 是對現實環境的模擬,由多張360º實景照片或影片拼接 (Image stitching) 而成,透過瀏覽器或Apps背後的程式 (HTML5、JavaScript編寫) 驅動,然後提供同一組的多個360º視像,可讓瀏覽者在觀看時,無論是配戴VR眼鏡或是直接透過螢幕 移動觀看、現埸快速切換 (手動移位) 觀看,都令人有如身歷其境的移動感覺,即就稱為VR Tour。
*目前香港地產網站提供的VR或VR360,大部份已包括VR Tour (Virtual Tour虛擬導遊),較少僅單一室內360º旋轉。
VR 睇樓 VR 睇租盤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