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功。德。言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21898    回应:3
功。德。言

向左晖致敬!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21年5月20日
左晖身患癌症,本该休养生息,但为了强化链家、创立贝壳体系及实现其上市大计,不惜操劳,导致他的英年早逝,实为中国地产代理界以至世界地产代理界一大损失。
 
左晖带领链家和贝壳所走的发展之路,充满开创性、战略性、控制性、侵略性和征服性,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地产代理大小企业的最高领导人中,他的成就纵使不是绝后,但肯定是空前;在相对较短的生命(年仅50)中,他已为地产代理界甚至商界作出无与伦比的贡献,并已建立了不朽功业,名垂青史,人生如此,可以无憾矣!
 
向左晖致敬!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Ronald 2021-05-21 10:41:54
Ronald 2021-05-21 07:46:44 (为何我的post被人删除, 负责的文员是否机械人?)

以下摘录自信报高天佑今天文章

「左晖成功改变地产代理行业向来注重人与人交往的惯性,拥抱数码化、大数据化,此番变革在全球不算独一无二,却暂时来说乃最成功、最大型之实践,兼且尚在刚起步阶段,未来仍充满空间。例如日后的房地产买卖,在blockchain智能合约等技术加持下,会否像现今上网买零食那么方便快捷,同时安全可靠?换言之,全球业界都在注视贝壳,密切观望这个先驱者会把行业带向何方。
左晖於50岁壮年而逝,不代表贝壳今后不会继续辉煌(就像乔布斯离世后,苹果市值再升几倍),但留在其脑海中的行业变革蓝图,就无法由他亲自实现。这个令人黯然的消息,亦再一次证明了「身体健康」属任何人事业成功必备竞争力。」

向左晖致敬!
2. D S 2021-05-21 11:12:02
真代理大亨
3. 强仔 2021-05-22 13:10:45
可惜。一路好走。FPX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