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睇楼
【VR 360】是甚么?
VR 360 (Virtual Reality 360º虚拟实景) 是指透过360º 相机所拍摄的360º实景照片 (通常是JPG格式) 或影片,可让浏览者在观看时,无论是配戴VR眼镜或是直接透过萤幕互动观看,令人有如身历其境的感觉,都可以称为VR 360。 VR 睇楼 VR 睇租盘
【VR Tour】是甚么?
VR Tour (Virtual Tour虚拟导游) 是对现实环境的模拟,由多张360º实景照片或影片拼接 (Image stitching) 而成,透过浏览器或Apps背后的程式 (HTML5、JavaScript编写) 驱动,然后提供同一组的多个360º视像,可让浏览者在观看时,无论是配戴VR眼镜或是直接透过萤幕 移动观看、现埸快速切换 (手动移位) 观看,都令人有如身历其境的移动感觉,即就称为VR Tour。
*目前香港地产网站提供的VR或VR360,大部份已包括VR Tour (Virtual Tour虚拟导游),较少仅单一室内360º旋转。
VR 睇楼 VR 睇租盘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