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3517    回應:0
文亮語

移英港人今晚開香檳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6月17日

  昨晚與客人食飯,客人話收到消息,有很多移英港人當晚開香檳,因為歐洲法院叫停英國將非法入境者轉去盧旺達,這表示在五年之後,英國政府不能夠將他們送去盧旺達,那些BNO可以長居英國。不過,客人話移英港人千祈唔好開心得太早,有不少英國議員鬧歐洲法院冇權管他們的家事,所以移英港人仍然有機會在五年之後被轉移到盧旺達,視乎歐洲法院有冇權處理英國家事。

  在未來一段時間,BNO可能要面對一個問題,究竟支持英國政府抑或歐洲法院,事實上支持那一邊對他們都是不利,支持英國就會被送去盧旺達,支持歐洲法院即是未能效忠英國,隨時會被遣返。今次並不是To be or not to be ,而是Not to be nor not to be。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