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3472    回應:1
文亮語

別人家事,關你差事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6月18日

  今日星期六早上,有老友到公司吐苦水,佢話有一個很多管閒事的老友,非常關心他的公司生意,人事管理等問題,不時要求他做去改正,老友以及他的一大班朋友話見到那位仁兄都很煩,但礙於那位仁兄輩份高,唔好意思反駁。

  昨晚那位仁兄請老友一大班朋友開會,希望各人支持他的生意,因為他平時用了很多時間心機金錢來處理他們的問題,冇時間做自己的事,生意年年蝕本,現在準備發債渡過難關,希望老友以及他一大班朋友全力支持,大家支吾以對,心裡話那人多管閑事,正式是別人家事 關你差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onclerkclerk 2022-06-18 17:06:40
那多管閒事的老友火力強大
D人焗住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