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1927    回應:0
文亮語

虛幣是否安全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6月16日

  昨晚與客食飯,客人問我有冇投資虛幣,虛幣是否安全,他收到消息,星架坡有一間投資虛幣的對沖基金出現問題,會唔會影響香港。

  我話有投資比特幣,出出入入試過幾次,亦賺了不少錢,現在當然要輸,但整體來說仍然是贏錢,我的理論是如果我唔投資,根本不能了解是否值得投資,至於虛幣是否安全,我肯定說是不安全,所以,如果要投資虛幣,一定要自己投資,不能借貸,不能買對沖基金,仲要投資虛幣中的藍籌,就算做足哂都一樣會輸,所以,小注怡情就算,千祈唔好瞓身。

  至於星架坡對冲基金出問題,今次真係考星架坡政府,因為星架坡投資環境非常平靜,如果出事反而有暗湧,星架坡投資者未必可以接受,最終可能由淡馬鍚,GIC等國營公司接盤,估計很少香港人會投資星架坡對沖基金。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