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5人团队 逆市月做24宗成交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1384
代理新闻
中原5人团队 逆市月做24宗成交
(文汇报) 2022年4月9日
今次第五波疫情来势汹汹,单日确诊人数曾逾5.6万宗,可谓人人自危,全城风声鹤唳。楼市交投自农历新年过后就十分淡静,发展商亦纷纷延后推盘,一手交投陷於停顿,加上政府收紧防疫措施,实体睇楼活动大受影响。面对如斯困境,部分地产代理未有坐以待毙,而是随即转阵至网上平台,吸引更多潜在客源,其中有个代理团队仅得5人,上月仍能做出逾20宗主区二手买卖及租赁成交,殊不简单。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黎梓田)

自购摄影器拍摄楼盘

机会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创造的。一手交投停滞,生意的重点就落在二手市场。在将军澳工作的中原地产高级分区营业董事柯勇Oscar(图)见状随即转阵,与团队积极发展网上放盘,拓宽客源。柯勇指,旗下团队虽然只有5人,但面对疫境,上月仍能创出24宗主区二手买卖及租赁成交,平均每人开到 5 张单以上,表现可算满意。

他指出,疫情下最大的困难是业主不愿开门,或者睇楼「唔够脚」,因此会跟随公司指引做足防疫措施,带备鞋套及消毒用品与客人一起睇楼,客人睇楼模式亦有所更改,同时令业主放心。

柯勇透露,团队上月交投当中,仍有4成来自熟客转介,余下6成均来自网上放盘,客人以年轻客及三人小家庭为主。他也指,为了发展网上放盘,团队也花了数千元购置拍摄器材,务求将单位细节更清楚展示出来,而此举亦令客户目标更加清晰、决定速度加快,本来一个租赁个案要3至4日,而发展网上放盘后,客人只需1至2日就能决定,加快开单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