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5人團隊 逆市月做24宗成交

新聞資訊 > 代理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1382
代理新聞
中原5人團隊 逆市月做24宗成交
(文匯報) 2022年4月9日
今次第五波疫情來勢洶洶,單日確診人數曾逾5.6萬宗,可謂人人自危,全城風聲鶴唳。樓市交投自農曆新年過後就十分淡靜,發展商亦紛紛延後推盤,一手交投陷於停頓,加上政府收緊防疫措施,實體睇樓活動大受影響。面對如斯困境,部分地產代理未有坐以待斃,而是隨即轉陣至網上平台,吸引更多潛在客源,其中有個代理團隊僅得5人,上月仍能做出逾20宗主區二手買賣及租賃成交,殊不簡單。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自購攝影器拍攝樓盤

機會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創造的。一手交投停滯,生意的重點就落在二手市場。在將軍澳工作的中原地產高級分區營業董事柯勇Oscar(圖)見狀隨即轉陣,與團隊積極發展網上放盤,拓寬客源。柯勇指,旗下團隊雖然只有5人,但面對疫境,上月仍能創出24宗主區二手買賣及租賃成交,平均每人開到 5 張單以上,表現可算滿意。

他指出,疫情下最大的困難是業主不願開門,或者睇樓「唔夠腳」,因此會跟隨公司指引做足防疫措施,帶備鞋套及消毒用品與客人一起睇樓,客人睇樓模式亦有所更改,同時令業主放心。

柯勇透露,團隊上月交投當中,仍有4成來自熟客轉介,餘下6成均來自網上放盤,客人以年輕客及三人小家庭為主。他也指,為了發展網上放盤,團隊也花了數千元購置拍攝器材,務求將單位細節更清楚展示出來,而此舉亦令客戶目標更加清晰、決定速度加快,本來一個租賃個案要3至4日,而發展網上放盤後,客人只需1至2日就能決定,加快開單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