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功。德。言 返回
地产 政治 经济 军事 社会民生 管理、销售与推广 营商 思辩 文史哲 媒体 教育 法律 生活随笔 旅游 旧文新编 比较满意的文章选集 香港的致命伤 中原往事 其他
浏览人次:15872    回应:0
功。德。言     生活随笔

不是醉於低俗、色情,就是迷於港独,大学教育彻底失败

 

王文彦

怡居地产常务董事及
中原地产创办人
2018年9月7日

近日爆出迎新活动「取消赞助鸡翼」的香港科技大学被人翻旧帐,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载多张去年大学迎新活动怀疑涉及性骚扰的相片。 

从近日流出的四张「压爆波」的相片可见,最少有三名女生坐在男生的大髀上,用身体向下压爆夹在男生两髀之间的气球,期间有身体触碰,波爆后,女生更直接坐在男生大髀上。 

城大学生会会计学学科联会822日举办的迎新活动,则被投诉在迎新游戏中,有人要求玩输的女生将气球塞入衣服内,两名女生在半推半就下照做。有网民直指「就算唔属性骚扰,都属一种侮辱」、「大学鸡只识玩咸湿游戏」。不过,亦有网民称是「你情我愿」。 

某些大学迎新活动近年愈玩愈大,几乎夺学生性命。香港大学宿舍迎新营在2010年及2011年连续两年要求新生「丧跑」十公里;另一迎新营要求女生做五十次掌上压加一百次蹲立撑,难过考纪律部队。玛丽医院过去两年接收十多名新生体力不支入院,六宗更确诊患「横纹肌溶解症」,有男生住院长达五日。有教育界人士慨叹现今大学迎新活动不是犹如「酷刑」便是流於不雅,希望负责的学生搞手加插较多有益身心活动。 

香港现今活跃的许多大学生,不是醉卧於无聊、低俗及色情,就是沉迷於不知所谓的港独。

香港的高等教育是彻彻底底地失败!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