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078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04)参加私人宴会也要打疫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1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见到一个冇嚟一排客人,原来是去了捉Go湾,讲起嚟就唔抵,客人曾经同一并不认识的确诊者在一间酒楼食晚饭,唔知点解被归纳为紧密接触者,有理冇理被送去捉Go湾,捱足21日才可以出嚟,第一件事就要到茶餐厅饮杯靓咖啡,坐疫监时饮得太多即冲咖啡,唔知道会不会生癌,老板话大吉利是。

  客人话佢以为打了针,就算是紧密接触者都不用坐疫监,或者坐少一半,但原来没有优惠,咁样点会吸引到人打疫苗,这的确是一个漏洞,但政府宁愿宁枉勿纵,有理冇理将紧密接触者送入提Go湾,在某些人来说,他们不怕确诊,最怕入捉Go湾,入捉Go湾才是中招,所以,现在有不少私人宴会,主人家都会要求参加者要打齐两针,否则,万一未打针的人确诊,全部宾客入晒捉Go湾,就一定会被其他客人闹到失晕,政府做事似乎慢几拍,要到2月24日才要求打了第一针才可以进入餐厅,唔知是否想捉多一些人去捉Go湾。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1-18 14:41:25
以后唔想做人情,又多个理由。
2. onclerkclerk 2022-01-19 14:18:47
 咁多邮轮空置为甚么政府不征用邮轮在海中心隔离代替捉ghost湾?
4. 引刀一快 2022-01-20 03:49:48
onclerkclerk兄

用邮轮隔离,人员同物资运送贵呀,又唔可以叫外卖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