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6293    回應:0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305)疫苗氣泡提早在初四實施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月19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話疫情雖然未緩和,但業界要求疫苗氣泡提早在初四實施,即是要打了疫苗才可以進入餐廳等地方,估計政府應該會讓步,從這件事來看,香港政府的確弱勢,政府最初要求1月20日實施疫苗氣泡,飲食界話不可以,即使講下都唔得,不少年夜飯已經被取消,政府退而求其次,初四實施亦不可以,會損失不少開年飯,最後政府妥協,在2月24日才實施疫苗汽泡,飲食界還未開慶功宴,已經出現不明源頭確診,政府立刻禁晚市堂食,即使開慶功宴都唔得。

  政府並沒有要求提早實施疫苗氣泡,但業界知道,如果不實施,所有抗疫限聚令是不會放寬,所以業界主動要求提早在初四實施疫苗氣泡,估計最後政府亦要被迫讓步,在不明箇中原因的人來看,政府每一次都輸了,業界每一次都贏了,其實,大家都明白贏即是輸,業界應該受到教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