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7694    回应:5
文亮语

谁是种族灭绝的高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3月30日

  昨晚食饭时,老婆话佢有一个大妈朋友,不时埋怨她的后母,原来大妈的妈妈早已过身,老豆再娶一个填房,一般人以为做填房一定很刻薄,大妈话她的后母对她不知几好,可以说要乜有乜,反而对自己的亲生子女非常严厉,有人话她的后母非常识做,但亦有人话害死佢,结果是大妈中学毕业后不能考上大学,亦搵唔到一份好工,好彩大妈搵到个好老公,否则真系比佢后母害死。

  讲做后母,美国加拿大澳洲就相当识做,美加澳对原居民不知几好,不但有屋住,有金钱援助,仲唔使交税,连酒税都唔使交,搅到不少原居民又肥又酗酒,短命就唔使讲,连传宗接代都冇兴趣,人口不断委缩,唔使几耐,美加澳就没有原居民,但没有一个国家够胆指责美加澳进行种族灭绝

  中国就唔识做后母,不断提高新疆维吾尔族人的教育水平,又费心劳力改善水源,绿化沙漠,种植棉花萄葡及其他农作物,令到新疆维吾尔族人收入增加,人均寿命由30多岁提升至70多岁,人口由500万升至1200万,工作做唔切,但中国就比美英加澳欧盟等国家制裁,理由是中国强迫新疆维吾尔族人劳动,今次真的是吃力不讨好,中国连一个合格的后母都做唔好,又有何资格种族灭绝。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3-30 11:17:34
漫天飞雪多伦多市中心、以前成日见到~慕鹤~醉卧街头、警车有时停低睇睇、有呼吸倾到几句就have a good day拜拜、冇反应就揾人执走、好平常心咁看待、近年小见…真系可能系种族灭绝嘅效果。

成个北美~慕鹤~人口冇人敢去统计…一计就解释咗乜嘢系种族灭绝。
2. 向泛民说不 2021-03-30 11:33:54
西方国家现在排华,根本就是种族灭绝。不过还有很多黄能支持。
3. Stephen Wong 2021-03-30 13:13:28
咁似糖心风暴之家好月圆裹面的角色后母米雪.
4. 向泛民说不 2021-03-30 14:11:19
3楼,我就越来越同情希特勒,犹太人真的非常无耻,狡猾。今次新疆棉,华为的背后打手应该就是犹太人。s
6. onclerkclerk 2021-03-31 12:13:47
97之后,中央对香港这个非生亲生仔非常宽松,要钱有钱要人有人,反而对自己的亲生仔极度严厉,一有错误就施以夏楚.
廿多年过去,这个非亲生仔最大希望是攞到公屋唔使做,有些更通街烧人,要别的国家制裁自己母亲,反而亲生仔自力更新,出了很多人才及大企业,例如大疆华为小米比阿迪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