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6705    回應:2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615)不會理會因輸錢而被禁錮的賭徒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8月21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問我,澳門人點睇台灣人被禁錮事件,好似沒有澳門官員有表示,我話澳門人有一條不成文規定,就是不會理會因輸錢而被禁錮賭徒,首先是救得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而且金額要求會愈來愈高,其次是被禁錮根本是一個局,希望有人攞錢去救那些被禁錮的人,如果唔交錢,最後都會放走,唔通真係殺咗佢,賭場亦唔容許這樣做。

  台灣人亦可能知道這條不成文規定,所以禁錮事件已經發生了很久,但台灣政府都沒有救援行動,只是那些被禁錮的人不斷向親友求救,目的是騙財,今次事件搞大,中國政府介入,估計會救到很多人,而那些人一定會送往中國審訊,屆時事件就會比較清晰,估計不會是被騙去做工咁簡單,既然中國政府已經介入,台灣政府就唔好要求台商協助,否則日後台商會很麻煩。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引刀一快 2022-08-22 08:55:41
如果要審訊,可能“業績”好嘅唔敢返嚟。
3. 台湾省 2022-08-22 10:07:35
有些人根本就是想参与行骗赚快銭,不成功了 所以假扮被禁錮 搏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