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5541    回應:1
敢說亮話

茶餐廳亂話(1614)台灣應該求助外國議員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8月20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問台灣客人究竟有幾多人被騙去東南亞做工,台灣客人話唔知,台灣民間話有5000人,台灣政府話只得120個,或者將兩者平均就是一個比較準確數字,不過,騙徒與受害者的數字可以重疊,不少人同時是騙徒也是受害者,台灣客人話,台灣政府與東南亞的國家沒有邦交,都唔知點救。

  老闆話,台灣政府在城隍廟隔離,都唔識得求支好簽,近日有咁多外國議員去台灣,那些議員的旗幟很鮮明,就是支持台灣,台灣政府應該打蛇隨棍上,要求那些議員幫手救出被困東南亞的台灣人。

  台灣客人話唔可以,咁樣做就會比人知道台灣人竟然要去世界排名尾六的地方做工,台灣的神話幻滅,而且,只要向其中一個國家提出要求,就唔會再有任何國家議員到訪台灣,大家都知道,要用很多錢才可以請得郁那些議員,如果被他們知道有一個咁艱巨任務,一定唔會來台灣,不符合台灣政府外交策略,不過,台灣客人非常有信心台灣政府可以想到一個解決方法。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SYB 2022-08-20 13:21:11
有事相求,就「血濃於水」有宗親大哥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