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4276    回應:0
文亮言

馮德萊茵是否受到不公平對待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4月10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問馬克龍與馮德萊茵在中國受到的待遇,真係打邊爐與打屁股,理論上馮德萊茵的地位就算未能高過馬克龍,起碼都平起平坐,點解會相差咁遠。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一個誤解,以為馮德萊茵的地位很高,其實是搞錯了,舉例來說,歐盟好似一個商會,所有國家都是商家,有自己的舖頭,馮德萊茵是歐盟委員會主席,大致上好似一個商會司理,責任是為所有國家服務,今次並不是中國,而是馬克龍落馮德萊茵的面,因為冇邀請馮坐法國總統專機,當然,馬克龍亦有考慮,如果俾馮德萊茵坐專機,分分鐘搞喎今次行程,為了安全計,都是由馮自費坐廉航,仲唔係商務客位,因為歐盟有規定,如果不是受到邀請,不能公費坐飛機,今次真係冠蓋滿京華,萊茵獨憔悴。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