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4670    回應:5
文亮言

日本點解咁聽美國話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4月2日

  昨晚與幾個廠家老友食飯,小杯酒,小塊肉,有廠家問,點解日本咁聽美國話,唔止政府聽,連人民都聽,唔敢講一個不字,賴清德的不能疑美論早已在日本執行,反觀韓國以及台灣,就算政府聽美國話,在民間亦有反對聲音。

  老友可能唔知,日本消失了6年,由1945-1951,這6年很少歷史記載,但日本人在這6年,被美國管得貼貼服服,連尊嚴也沒有,這點不得不讚美國管治方法,日本人至今仍然食的牛肉飯,絕對是美軍不食的牛肉碎,雖然韓國也有部隊鍋,不過部隊鍋好似完整一些。

  現在韓國要求日本在韓國強徵慰安婦道歉,日本側側膊,但美國在管治日本6年亦強徵慰安婦,日本連提也不敢提,原因那些慰安婦身份並不低微,如果要求美國道歉豈不是自揭蒼疤,經過6年,浪花淘盡英雄,到現在日本人仍然唔敢對美國說不。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向饭民说不 2023-04-06 18:04:23
军队,锦衣卫,东厂,还有媒体都被美国佬控制,点敢反抗阿。

还有80年代的日本动画IQ博士都会讽刺下那个卑鄙无耻的正义朋友超人,今日基本上已经彻底被洗脑啦。

加上西人洗脑能力强,就像这里两只忠犬,对主子的忠诚度,真系令人佩服美国佬的洗脑能力。两只忠犬一定支持正义朋友超人。
3. 引刀一快 2023-04-07 06:57:57
講到忠犬,一定知道係移民美國不遂,日日喺美國大使館門口企到人地放工嘅向飯喇。

向飯,你咁孝順普京,將來如果侵侵
當選,一定批你入籍,因為侵侵通俄嘛。

4. 向泛民说不 2023-04-07 11:36:34
忠犬对号入座,忠犬就是身在中国,但是却心在美国,为美国利益出声。忠心啊。

5. 向泛民说不 2023-04-07 19:17:30
韩国现今总统是前检查官,而他的顶头上司是cia,用来控制韩国政府。所以这个总统当自己是美国人。会出卖韩国人利益。
还有拜登的法案真毒.三星肯定被废武功。
6. 引刀一快 2023-04-08 01:41:14
“忠犬就是身在中国,但是却心在美国,”

向飯,呢兩句係咪你嘅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