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言 返回
瀏覽人次:14543    回應:1
文亮言

只會後悔賣樓,不會後悔買樓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8月12日

  近日市場鋪天蓋地講樓市下跌,包括不少知名評論員,本來,言論自由,大家點樣講樓市都可以,但不少叫人賣樓的人話,現在是有樓人士的逃生門,如果唔賣樓,以後就會很後悔。這句說話令我很奇怪,我只聽過不少人講後悔賣了樓,很少人後悔買了樓,甚至有人會話,好彩當日我冇賣樓,否則就會損失慘重。

  有不少物業在過去幾十年間升值幾十倍,我聽過不少人話曾經擁有那些物業。不過,買入之後就心慌慌,唔知點解,在買之前覺得市道非常好,買入之後就出現逆向思維,更加唔知點解有人出價高兩三成,正是有糊唔食,罪大惡極,拿拿臨將物業賣走,賣走之後才發覺,物業地點甚佳,從來不會空置。眼看物業不斷升值,心中後悔不已。

  至於有沒有人後悔買樓,事實上是有的,他們用實際行動表達後悔,就算蝕錢都要賣樓,不過,隔了一段時間,他們發覺賣咗買唔返,又會後悔今日點解咁衝動要賣樓。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想換樓人 2022-08-12 12:40:06
雖然近日市場鋪天蓋地講樓市下跌,但為何馬鞍山屋苑的樓價仍持續高企,我打算換迎海及嵐岸等屋苑,但因價錢長久不降而無法換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