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倘拒发展高球场 王坤拟离任土地小组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884
地产新闻
政府倘拒发展高球场 王坤拟离任土地小组
(东方) 2019年2月15日
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去年底因应土地大辩论发表报告,提出局部发展粉岭高尔夫球场位於粉锦公路以东三十二公顷用地;小组任期将於月底届满,成员之一兼公屋联会前主席王坤警告,政府若漠视小组的建议,不局部发展粉岭高尔夫球场,他会辞任委员,更不排除有其他委员跟随。

王坤昨在电台节目称,计划向小组提出在任期完结前,要求行政长官回应报告建议。他形容收回高球场部分用地为「咁实际、咁卑微嘅要求」,政府若不接受,他相信其他委员也会步其后尘辞职,「政府可以讲千七公顷可以填得,三十二公顷唔收得?似乎对民意好大打击,以后政府要做任何谘询,市民都可以好消极对待」。

他又指除非政府积极回应建议,否则将来未必再参与任何谘询小组,他又透露小组内部分委员有怨气,「甚至讲到做咗几十年公职,唉……今次真系做咗傻仔!唔系个别委员嘅睇法喎,系相当有啲委员都有咁睇法,政府需敲响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