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龄50年观塘大厦修妥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9670
地产新闻
楼龄50年观塘大厦修妥
(成报) 2015年11月21日
  楼龄高达50年的观塘大厦,获得「楼宇更新大行动」总共990万元的资助,现已完成复修工程。已居住在观塘大厦多年的许女士昨日表示,大厦未进行复修工程前,大厦单位会出现漏水情况,而此计划资助大厦居民进行维修,将75%的外墙翻新,现时情况已有明显改善。

  获990万元资助

  居住在观塘大厦26年的许女士,除了是大厦的业主,亦是业主立案法团的成员。她称大厦维修前「系好烂」,亦有出现漏水和「石屎」剥落的问题。她又指出,漏水问题在「高层单位较严重」,特别在下雨的时候,而经「楼宇更新大行动」得以将75%的外墙翻新,改善漏水情况。

  另一位居住在观塘大厦的陈小姐表示,自己并非业主,而是租户,故不知道政府实际对业主资助是多少,但业主亦未有在维修后加租。她又表示,大厦在维修前较残旧,走廊地方的电线等亦如是,亦有漏水问题。而现时大厦内部「新净」,亦较以往安全。她又表示,工程时间很长,仅是外墙翻新工程已花了九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