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玺加推10伙周日售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296
地产新闻
天玺加推10伙周日售
(成报) 2015年3月26日
  一手楼市多盘齐出,再掀热潮。当中,豪宅盘趁旺势散货,新地(016)旗下西南九龙天玺,加推10伙,削减1%的优惠,定於周日发售。而华懋集团发展的九龙塘云门,今起开放现楼示范单位,30伙单位可随时出货。另边厢,将军澳两大焦点盘即将正面交锋。长和(001)等发展的将军澳日出康城致蓝天,本周五开放示范单位,最快日内开价。而同区嘉华国际(173)旗下嘉悦,则连夜加推88伙,市值逾7.8亿元。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新地副董事总经理雷霆表示,天玺是次加推的10伙单位,包括8伙位处71楼及73楼的天钻玺,以及2伙同样位处高层的皇钻玺单位,总市值约6亿元。至於赤柱村道50号洋房项目,雷霆称,将於未来数天推出价单及公布销售安排,此外,何文田佛光街项目正待批预售楼花同意书。

  云门赠价值250万车位

  新地代理助理总经理陈汉麟补充,新价单定价不变,惟售楼优惠方面,将家居设计及装修折扣优惠由2%下调为1%。他续指,售楼方面将继续沿用上次的方式,如购买2伙单位的买家将於第1时段拣楼,而购买1伙单位的买家则於第2时段拣楼。

  另一豪宅盘九龙塘云门亦於昨日向传媒开放现楼示范单位,项目30伙单位早前已公布价单及销售安排,定价由4,283.9万起,惟开售四个月仍「捧蛋」。发展商为谷销情,昨日宣布,凡於3月31日或前购入单位的买家,可获赠车位1个,价值达250万。

  华懋销售部总监吴崇武指出,项目提供3幢洋房,实用面积由2,847至3,241方尺,计划於月内公开招标推售。吴崇武还透露,目前已有买家洽购云门部份单位,料短期内将有成交。

  云门将於今日开放第1座11楼A室现楼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实用面积1,575方尺,属4房连套房间隔。

  致蓝天周五开示位

  此外,将军澳区火药味渐浓,两大焦点新盘抢客战随时引爆。长和及南丰等发展的日出康城3期致蓝天,将於本周五同步开放24伙现楼相若单位,以及位於港景汇商场的示范单位。项目最快日内开价,有望同步公布销售安排及收票。

  长实地产投资董事黄思聪指出,是次致蓝天推售会有新安排,将设两个组别进行抽签。有意认购2伙或以上的买家为一组,可优先抽签及认购单位,另一组为认购1伙的准买家。

  长实高级营业经理何家欣补充介绍指,将为两个组别分配指定数量单位,惟具体数字会视乎收票情况决定,亦不排除加推的可能性。

  致蓝天24伙现楼相若示范单位分布於第1座钻岸19、42、59楼全层,每层8伙,有意参观者需前往港景汇商场登记。

  嘉悦收逾千票

  致蓝天如箭在弦的情势之下,已率先开价的嘉悦,再次「漏夜」上价单,项目於前晚加推第二批88伙。单位总市值逾7.8亿,包括首度推出的高层4房户及2房连套房单位。嘉华国际总经理(香港地产)温伟明表示,4房户定价参考邻近二手屋苑,而个别单位定价较高,是由於涉特色单位及高层户。

  他并指出,不担心与致蓝天竞争。市场消息指,项目首批108伙单位已收逾千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