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14商场整合会员制度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721
地产新闻
新地14商场整合会员制度
(文汇报) 2019年2月25日
搞手郭基泓:盼会员年底增至40万 提升生意额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梁悦琴)因应新世代智能化消费模式,以及方便消费者於新鸿基地产旗下商场进行跨区消费,新地继去年2月结集旗下24个商场推出集团首个综合商场手机应用程式(新地商场App)后,下月将会推出新地商场App第二阶段―新地商场综合会员计划,将旗下14个主要商场目前独立的会员制度整合为一,并会推出全港首个免触式时租泊车服务。新地执行董事郭基泓预期,计划推出后集团旗下商场会员数目会由去年底逾30万升至今年底目标逾40万,并相信可令各商场生意更理想。

郭基泓接受香港文汇报记者访问时表示,香港市民上下班往往身处不同区域,刚巧集团於港九新界都有商场,为了方便消费者可以跨区消费,集团又可以透过大数据了解顾客需求,以便有针对性推出推广活动及优化租户组合,集团经过历时一年半的内部研发、筹备及测试,又透过系内数码通的物联网支持,将於下月推出新地商场App第二阶段――新地商场综合会员计划。

有关计划将新地旗下分布於港九新界的14个主要商场目前独立会员制度整合为一,是目前全港最大型的商场综合会员计划。涉及零售楼面合共逾737.6万方尺,共有2,223间商铺。现时个别商场的VIP会员可将原有会籍及积分一并转移至「新地商场综合会员计划」,令他们可以於更多购物点更方便、更轻松地赚取积分获得更多元化的奖赏及优惠。

免触式泊车 出入更省时

该计划拥有全天候电子化自助积分系统,除了手机应用程式外,顾客亦可以透过网站登记成为新地商场会员,以及利用微信小程序等登记积分,及换领不同奖赏及优惠。

相关计划亦会推出全港首个免触式时租泊车服务,已登记这项服务的车牌可在入闸及出闸时毋须拍卡,车辆毋须在闸前停留,便可直接进入或离开停车场,车主可透过手机移动支付系统采用信用卡及微信支付缴费,首阶段参与商场包括旺角MOKO新世纪广场及屯门V city。

郭基泓坦言,免触式时租泊车服务於内地已相当普及,集团希望将此技术引入香港。此服务全程自动化,可令每辆车出闸或入闸时省2秒至3秒,长远会拓展至系内拥有大型停车场的商场,今年底亦计划会拓展至系内住宅项目停车场。

郭基泓指出,今次选择14个商场参与新地商场综合会员计划,皆因它们目前已各有独立会员制,容易整合数据,稍后北角汇及V Walk两个新商场亦会加入此计划内。

至於会否将计划拓展至集团内地商场?他认为内地幅员辽阔,未必会有同一会员客户去完新地北京的商场购物后,又会到系内上海商场购物。相对而言,香港人上班与下班回家都有机会到集团系内不同商场消费,因此希望先行於香港尝试此跨区消费计划。

针对性推广 达三赢局面

「这个计划可令顾客更方便消费和储积分,亦可吸引更多回头客到商户进一步消费,及可协助商户进行针对性推广,消费者及租户开心,自然会令商场生意好,达至三赢局面。」他相信。

去年2月新地首推新地商场App,策略性结集旗下24个商场最新资讯,汇聚逾2,900个商户,推出多项实用功能,令客户享用智能消费体验,包括用餐、泊车、购物和推广活动等,主要功能包括「 搵食易」及「泊车易」。郭基泓指出,自新地商场App推出以来,截至去年底,下载量已突破32万,当中以「 搵食易」的用餐取票页面使用量逾75万,反应相当理想。

谈到去年10月新地与腾讯结成战略合作伙伴,首阶段於新地旗下23个商场及数码通推出流动支付推广优惠的反应,他称合作反应良好,又指WeChat Pay HK自公布推出跨境支付功能以来,录得高双位数增长。

新地商场综合会员计划14个参与商场

apm、东港城、上水广场、新都会广场、Mikiki、MOKO 新世纪广场、新城市广场、将军澳中心、大埔超级城、荃湾广场、V city、WTC世贸中心、YOHO MALL形点、元朗广场

三大主要亮点

1、综合新地旗下14个商场的会员制度

此计划是目前全港最大型的商场综合会员计划。现时个别商场的VIP会员可将原有会籍及积分一并转移至「新地商场综合会员计划」,令会员可於更多购物点更方便、更轻松地赚取积分获得更多元化的奖赏及优惠。

2、全天候电子化自助积分系统

除了手机应用程式外,顾客亦可以透过网站登记成为新地商场会员,以及利用微信小程序等登记积分,及换领不同奖赏及优惠。

3、全港首个免触式时租泊车服务

●已登记这项服务的车牌可在入闸及出闸时毋须拍卡,车辆毋须在闸前停留,便可直接进入或离开停车场,全程自动化,省时省力。

●手机移动支付系统接受信用卡及微信支付缴费。

●首阶段参与商场包括MOKO 新世纪广场及V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