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1255    回应:5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47)老生常谈的事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17年1月14日

  今早有雨粉,气温14度,跑步并不是最好天气,但仍然完成了三个圈,之后,就去茶餐厅食早餐,坐落,咖啡还未送上,已经有茶客话,银行大班话香港楼市经济一齐爆,而且衰足三十年,我问银行大班有何理据,茶客引述大班的说话,利息趋升,供应增加,国内防止走资,经济环境转坏,所以香港楼市经济在年半内大冧,而且衰足三十年,其实,大班所引述的理据,我在很久以前已经讲了出来,而且讲了几次,老生常谈的事,再讲亦没有意思,如果大班没有新的理据,就算如他所愿,香港衰足三十年,都不能够话预测准确。

  大班在银行界打滚咁多年,应该历尽风浪,其实,十年人事几番新,三十年实在太耐,三十年前,我们才开始投资地产,当时,我们买楼翻新,租俾外国人,而卖楼给我们的都是投资界老行尊,我们接货之后被人笑到面黄,我们毫不理会,只默默耕耘,以稳守突击战术,一步一步向前行,因为,我们唔知道以后香港会变成怎样,才会抱著希望向前行,如果我们知道香港会衰足三十年,绝对不会有信心,早已移民到其他地方,今日,大家都唔知道明日会怎样,才会继续行落去,如果知道香港会衰足三十年,就一定要搵其他出路。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孟波 2017-01-14 11:10:25
30年,看到大陆由穷变富;日本由盛变衰,苏联解体;东西德统一。谁可预计说得准?世事如棋。
2. Doctors fan 2017-01-14 11:46:37
3. 向饭民说不 2017-01-14 13:14:55
西人为了获利为透过ngo的所谓民主慈善之名搞动乱,最终将平民百姓的勤劳收入转入自己的户口。
这几年这些西人机构赚了多少.
4. 引刀一快 2017-01-14 14:55:35
我两年前喺广州,的确听过衰三十年嘅讲法,不过唔系讲香港,而系中国。

系某大商学院嘅人讲嘅,最衰嘅情况而已。
5. 狗头猫 2017-01-14 15:02:24
卅年前邻居大陆仔讲过 , 香港地十年发唔到达都冇得发o姑勿论如何 , 这种斗志已嬴一截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