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9623    回应:3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303)冬季时间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11月5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往年今日,时间将会较慢一小时,俗称夏季时间,其实是很不方便,在11月份的约会,大家很多时都加上一句,记得是冬季时间,否则,阁下早到咗就要等一个小时就贵客自理。

  老板话仲好过明年夏季较快一小时,如果仍然用冬季时间就会迟一个钟头才到,实会俾对方闹死,大家又唔好以为这个世界已经冇人用冬夏季时间,其实欧洲美加今日仍然要较慢一小时,现在仲用冬夏季时间,真系费时失事。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2. 十郎 2023-11-05 21:39:10



      澳洲再离奇 , 墨尔本有冬夏令时间 , 墨尔本快香港3小时 , 珀斯就没有冬夏令时间 , 和香港没有时差。真是一洲两制。

3. 有对等资讯的人 2023-11-06 05:22:45
2楼,系历史及地理上的问题。
4. 引刀一快 2023-11-08 21:01:01
以前为咗节约能源,点知道依家啲LED咁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