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3135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266)运动员最少,掌声最多的国家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9月28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香港昨日攞到4银5铜,总奬牌达到5金8银9铜,新加坡亦唔差,昨日攞到2金3银3铜,总奬牌达到2金3银4铜,客人问,边一个国家运动员最少,得到支持最多。

  老板话一定是叙利亚,在开幕的时候,代表团只有8个人,但入场时所得到掌声比香港台北等还要多,唔系有亚运大家都未必知道,敍利亚原来被美国制裁,总统阿塞德根本唔可以出国,今次可以去杭州是习主席派专机接送,美国形容阿塞德是一个恐怖份子,不但看阿塞德的外表唔似,而且阿塞德家族几代行医,估计一个医生都唔会系一个恐怖份子,敍利亚真的很惨,大家都可能已经遗忘,未必知道大马士革原来是敍利亚首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元 2023-09-28 13:20:47
西谎民主种姓制度。

非白人的生死,冇人理的。

一人一票的饿死,也是西人带给你的荣耀。
2. 引刀一快 2023-10-01 10:50:20
喺沙地领事馆监生肢解卡舒吉,喺KK园监生摘取后生仔器官,都系医生,做嘅嘢完全系恶魔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