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151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手记(#262)点解香港台湾在杭州亚运开幕礼咁受欢迎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3年9月24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台湾客人话昨晚睇杭州亚运开幕,非常开心,台湾队出场,欢呼声音不绝,台湾队员简直开心到喊。

  老板话昨晚香港队出场,所受到欢迎程度同台湾一样,移英港人应该唔系几开心,有很多人不明白内地人点解对台湾同香港咁好,当然会有人话这是内地人对国家政权不满表示,他们向往台湾与香港,所以才会作出热烈欢迎。

  评论员点讲都得,老板系大户人家出身,知道大户人家对外房手法,如果大户人家有财有势,必定会对外房做足功夫,不但过时过节的礼物,如果大户人家请客,外房不但受欢迎,而且坐位一定不会差,现在中国已经是大户人家,台湾与香港是外房,受欢迎是极之正常,并不是中国人民向往台湾与香港。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