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8079    回应:4
文亮语

怀璧其罪之凤梨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3月8日

  昨晚老婆返了外家,一个人去食饭,饮杯小酒,突然间有一个人坐在我面前,佢话自己是台湾人,今次台湾农民受到大陆打压,叫我仗义发言,我只是小民一个,又有何能力仗义发言,台湾人普遍对中国历史都有相当认识,一定知道什么是「匹夫无罪 怀璧其罪」,台湾农民没有错,那些介壳虫问题根本是很容易解决,但可惜蔡小姐太过热心,收留了不少香港流亡人士,我估计这就是大陆拒收凤梨的原因,如果唔解决,莲雾,柳橙⋯⋯等陆续有来,台湾农民应该向蔡小姐追讨赔偿,冇理由蔡小姐攞彩,农民赔钱,台湾人话,问题的确很难解决。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十一哥 2021-03-08 10:14:35
制人就老溤…被制就嗌痛、似只宠物狗仔…成日牙擦擦呱呱吠、持细寸强…先撩者贱写照。
2. 元朗湾区人 2021-03-08 13:28:56
怀”璧”?

乞布是璧,定菠萝是璧?

台湾仲衰过香港乞布。
乞布至多是冇爷教。台湾国民党统治咗咁耐,文化的根都敌不过民主日奴毒。
3. 一个口罩都唔准卖俾大陆 2021-03-08 13:50:54
旧年2月,中国内地疫情告急,菜婆话一个口罩都唔准卖俾内地,点解要卖菠萝,莲雾,同柳橙呢?
4. C 2021-03-09 10:29:23
台湾困兽斗,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