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圖共享辦公室七成租出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4531
地產新聞
寰圖共享辦公室七成租出
(文匯報) 2018年9月11日
寫字樓租金持續上升,共享工作空間變成不少租戶另類選擇。由甲級寫字樓營運商ATLAS寰圖在港首度開設的共享辦公空間「ATLASPACE寰圖」進駐尖沙咀,上月至今出租率已達七成。該公司有意12個月內於核心商業區開設旗艦店,預料在港共享辦公空間面積將增加20萬方呎。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

ATLASPACE寰圖位於港威大廈永明金融大樓16樓,全層面積約5萬方呎,提供700個工位,月租8,000元起。ATLAS寰圖首席執行官陳思烺表示,項目第一批租客已於8月時進駐,出租率高達七成,客源以中小企為主,最大租戶為護膚品牌Estée Lauder。由於香港寫字樓租賃需求殷切,加上甲級寫字樓租金門檻相當高,對香港未來共享辦公室租賃市場充滿信心。至於目前該項目的租戶,大多租約期為一年或以上,其他非本地的寰圖會員則會租用半年或以下用作短期工作。

核心商業區擬設旗艦店

陳思烺又指,現階段已與個別寫字樓業主有過深入討論,銳意12個月內於核心商業區開設旗艦店,例如中環、金鐘、銅鑼灣、灣仔及尖沙咀等,預料在港共享辦公空間面積將增加20萬方呎,並將引入在內地其他系列的產品。

陳思烺又指,公司在各地共提供約200萬方呎空間,未來會於全球範圍至少增加一倍空間至500萬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