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被爆导演酬金2000万

新闻资讯 > 负面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3633
负面新闻
周星驰被爆导演酬金2000万
(东方) 2020年11月28日
艺人周星驰被前女友于文凤追讨投资分成案,周星驰昨天继续到高院作供,他被爆开新戏有2,000万元导演酬金。周在作供尾声时,承认曾向于提出给她10%的利润,但强调「唔系应承,系我提出分畀佢……呢个承诺,完全系因为佢系我女朋友」。至於是否只局限於物业投资,周称不记得有这样说过,指「既然呢个系奖励女朋友嘅,就唔会讲到咁……冇所谓你帮唔帮我」。

昨天继续有影迷慕名而来,周在法庭外等候入庭时,有男粉丝向他打招呼叫:「星爷!」周则有挥手示意,周似乎对庭外的大萤幕会播出自己在法庭的情况相当感兴趣,与同行人士指手画脚。在聆讯中间休庭20分钟时,周在庭外被粉丝及旁听人士包围,曾两度参选立法会选举的陈玉娥主动问周是否认得她,周笑说:「化咗灰都认得,但系戴咗口罩就难啲。」

心情大靓 与粉丝开玩笑

有男粉丝成功埋身向周在旧戏票上索取签名,又指很喜欢看周的作品。现场人士起哄叫周考验他,周问男粉丝《长江七号》第一句对白是甚么?男粉丝却答不出来,周心情大靓,开玩笑说:「咁攞番个签名嚟。」另有女粉丝向周送上新口罩提议他替换,周星驰未有接受,笑说:「我个口罩唔靓咩?」

在聆讯中,于的大律师昨天向周出示一批2011年的电邮,指周当时向滙丰银行申请信贷,但滙丰认为他年收入仅400万元,不足以通过周要求的信贷额的压力测试,指明其年收入必须达到1,500万元,而于代周回覆,称周将会开新戏,会收到2,000万元导演酬金。惟滙丰仍不满意,反问周会否将其天比高12号屋放租。于再回覆表示会以月租55万元将天比高12号屋租出。

爱天比高环境 留下自住

于大律师因此质疑周声称早已决定留12号屋住的说法,周则表示不记得於2011年该些通讯,而他因为喜欢该地段和环境,所以决定留下12号屋自住。在此之前,他已买入附近的普乐道7号作居所。大律师又指,周身为名人,由他设计装修的单位会否可成为卖点。周不同意说:「愈贵重嘅豪宅,客人通常愈希望按照自己嘅意愿装修间屋」,又指已装修的屋虽然可比「清水屋」卖得更高价,但就要承受风险,「要撞啱钟意啲装修嘅客人」。

周昨天已完成作供,他离开法院前,先到会议室与团队商讨,他神情轻松,近下午1时离开时故弄玄虚,先安排座驾停泊在法院正门等候,自己则去到律师专用餐厅,良久未见踪影,原来他已经由后楼梯闪人。案件编号:HCA1584/2012,HCA124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