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nd Residence拟周六加价加推

新闻资讯 > 地产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7502
地产新闻
Island Residence拟周六加价加推
(文汇报) 2015年10月2日
会德丰地产旗下筲箕湾Island Residence昨日开放示范单位予公众参观。会德丰地产常务董事黄光耀表示,预计首日开放示位可吸引3,000至4,000参观人数,反应理想,有不少用家及投资者表示感兴趣。参观人数当中七成至八成来自港岛区,二至三成来自九龙区。

他表示,短期内会公布销售部署,或会在本周末考虑加推单位,届时或会作出适量价格调整,加价幅度将较轻微。

张炳强睇楼:考虑入票

英皇国际执行董事张炳强和太太昨日到场参观示范单位,他赞赏整体项目设计有心思,一房单位实用,两房单位适合小家庭,并表示已跟太太商量会否入票。

王先生:两房单位企理

住在西区的王先生表示现时已有物业,与儿子联名持有,若再买楼要支付双倍印花税。但想买一细单位给儿子,首期至少先付50%。他认为Island Residence的1房单位面积太细,2房较为企理。问及对於现时楼价看法,他认为,连政府高官也看不透楼市前景,更何况是小市民。时下年轻人难上楼,他借用长和系主席李嘉诚的金句:「量力而为,能够负担就买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