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阁拟扩充团队拓大湾区

新闻资讯 > 代理新闻 返回
浏览人次 : 2434
代理新闻
利嘉阁拟扩充团队拓大湾区
(文汇报) 2021年12月24日
利嘉阁大湾区置业顾问王保衡指,疫情下内地与香港封关,加上今年政府出台多项宏观调控措施,包括「限价令」及对针房企财务指标所设的「三条红线」等,导致过去近两年港人北上买楼的数量急跌。但他认为,未来通关可期,加上珠海限购限价措施相对一线城市宽松,预测明年一旦通关,楼市将重新热络。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颜伦乐)

他指,该行已部署扩充大湾区置业团队,由目前5名人手增加至10至12人,明年首个销售项目将会来自澳门。展望明年内地楼市,王保衡持乐观态度,认为现时中央的宏调措施只属控制楼市风险,将之前非理性的楼市导回正轨,减少投机泡沫。他说:「内地要共同富裕,而非令楼市只跌不升。」

他续说,现时楼价虽然下跌,但亦可视为入市时机,但就要有心理准备买入的单位是用於自住,因内地在房屋「只住不炒」的大旋律下,楼市的投资空间会收窄,但强调不代表楼价未来不上升,而是会随各城市经济实力上升,呈现一个更健康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