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康城商場8月開業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2246
地產新聞
港鐵康城商場8月開業
(文匯報) 2020年6月24日
港鐵物業總監鄧智輝昨日會見傳媒時表示,旗下第14個商場-日出康城The Lohas的部分商舖將提早至8月開業,以民生類型為主。此外,日出康城第13期住宅項目最快下季招標。

項目出租率已達70%

The Lohas商場面積約48萬方呎,鄧智輝表示,商場原訂於接近年底啟幕,如今先為居民在8月開幕十數間與民生相關的商店,佔總面積約15%,包括面積2萬方呎的大型超市,以及食肆、便利店及醫務所等等,至於珠寶、時裝、戲院等非民生類商舖則於年底開放。他又補充,商場目前出租率已達70%。

他同時宣布,旗下大圍及黃竹坑兩個上蓋商場將在2023年分階段開幕。

另一方面,鄧智輝承認,旗下商場2至4月生意受到打擊,但5月隨限聚令放寬,部分商戶生意已逐漸回復,人流亦持續增加,稱難以概括整體市況。他亦提到,集團將於6月因應不同租戶情況減租,又如提供彈性短期租約。

康城13期住宅下季招標

商場以外,鄧智輝指日出康城第13期(涉及約2,550伙)及黃竹坑的第5、6期(共涉及約1,800伙)將於未來一年招標,合共提供約4,350伙單位,前者預料於下季招標,後者則在明年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