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7529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14)大公关究竟做什么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29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话局长休假至年初四,有冇机会返工,老板话应该没有,客人唔同意,佢话局长去生日派对,都是替政府做公关,而做得公关,一定多应酬,去生日派对都只是无心之失,罪不至炒鱿,只不过是林郑想立威,借局长人头一用。

  很多人唔明白公关究竟做什么工作,以为饮饮食食就是公关,其实,公关是推销员,局长是大公关,工作是推销政府政策,局长如果初四不能返工,并不是去生日派对那么简单,而是不能适时推销政府抗疫政策,政府抗疫政策的终极目标是全民打疫苗,但局长不但未能说服饮食界要顾客打了疫苗才可以进入食肆,而且仲参加生日派对,最后令到疫情大爆发,严格来说,局长未能做好大公关工作,推销政府抗疫政策,初四继续休假亦是正常,其实,局长见到香港政府抗疫乱晒大笼,就已经心里有数,如果饮食界配合,打了疫苗才可以进入食肆,接种率一定会提高,病毒扩散的速度亦会减慢,现在还要等到二月廿四日,真的是不明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