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9751    回应:0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220)台积电变美积电,股价就不会下跌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10月11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台湾客人话不少在台湾老友喊苦喊忽,唔系惊解放军打到嚟,而是台积电股价下跌,仲话早知听我讲沽空台积电,我话千祈唔好,我从来冇叫人沽空台积电,就算现在股价下跌,在11月8日前后,都会有机会反弹,因为到时台积电已经变成美积电,美国基金不但唔会沽货,而且仲会大量吸纳,股价又如何不升,不过,股价升还升,台湾人的感受是另外一回事。

  台湾客人话,台积电不会咁容易变美积电,台湾人会反抗,台湾人一厢情愿,如果有睇英超就明白,台积电根本是美国藉,只不过放在台湾吸取经验,好似英超一些大球会,将年轻球员放在欧洲二三线球会,表现好就会收回,台积电表现太好,成为业界佼佼者,美国又点会唔收回,既然收回,股价又点会下跌,现在就算下跌都是暂时性的,台湾人不用喊苦喊忽。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