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20011    回应:4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981)印度人卖花姑娘插竹叶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5月9日

    我有一个朋友开花店,在母亲节当日拣了一大扎最贵最靓的花送给阿妈,谁不知佢阿妈嬲咗几日,於是问阿妈点解嬲,阿妈话卖得起价钱商品点解要自己用,朋友唔明白什么是卖花姑娘插竹叶。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问老板,点解印度是制药大国,为各国制造疫苗,但点解新冠病毒在印度反弹,而只有2%印度人接种疫苗,唔通好似香港人一样,凡是政府赞成的,市民一定反对。

  老板话,印度人除了甘地之外,是不大讲政治,什么印巴分治,孟加拉独立,都是由外国替他们设计,印度人宁愿去英国做劳工,今次只有2%印度人接种疫苗,心态就是卖花姑娘插竹叶,印度在生产疫苗角色只不过是代加工厂,赚取微薄代加工费,做一个月都唔够俾钱打疫苗,所以宁愿确诊都唔打疫苗,况且确诊后能够康复的机会亦非常之高,但想唔到病毒变种,才搞到每日有超过40万人确诊咁大镬,莫迪都会话这个世界有早知,冇乞儿,早知咁大镬就强迫国民打疫苗,现在讲什么也没有用。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1-05-09 09:32:18
呢铺卖花姑娘发麻风,三千几只变种,希望唔好出啲超级嘢,阿弥陀佛。
2. WWSG 2021-05-09 12:02:55
印度是超大培养器皿,新冠病毒变种的温床。
3. 元朗湾区人 2021-05-09 15:18:56
天朝着火,三个月。

西鬼,三哥拍哂手等睇“民主,新闻自由”,跳加官抗疫。

然后,isa,星星之火已变火焰山。烧咗半年,

isa裤浪早着火,却拍紧手笑他人。 玩抹黑,

!!!玩“自由咒,吞火球;民主符,病毒不入。

三哥,做紧乜?帮isa趁疫情,打天朝。帮西鬼,做疫苗。 接由天朝转去的定单。然后

!!牛尿抗疫,苦行轮回

!!宗教,自由,民主政治将害死数亿人。 

民主疆尸,一人一票。神圣的义和团。
4. King 2021-05-09 19:44:40
到咗呢个时候,卖乜都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