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敢说亮话 返回
浏览人次:15181    回应:2
敢说亮话

茶餐厅乱话(1336)唔想借钱比人,应怎样推却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5月25日

  今早去到茶餐厅,有客人请教老板,有朋友问佢借钱,客人明知是一个无底深潭,但很多朋友都借了,他唔借显得很衰仔,老板可不可以教他一个很体面的say no方法,客人唔想太过决绝。

  老板话,方法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学欧盟国家就可以,因俄乌冲突,欧盟各国援助乌克兰,在援助之余,又要比乌克兰知道他们的国民要节衣缩食才可以凑足小泽所需要的援助,希望小泽知难而退。

  如果有人借钱,如果唔想直接讲唔借,最好就话要减少生活开支才可以有钱借比人,或者,要问其他人转借,一般来说,大多数人会知难而退,如果借钱的朋友坚持要借,就应该坚持唔借。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DeonLam 2022-05-25 09:08:30
我啲钱都是借回来,每月仲要还款,点借给你呢?
3. 引刀一快 2022-05-26 02:08:22
乌克兰一破,将来欧盟嘅人唔使节衣缩食,不过要提心吊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