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6024    回应:2
文亮语

愈多人确诊,愈多打疫苗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月23日

  昨日有26宗确诊,另外有130宗初确,估计未来几日,确诊会大幅上升,有老友由於子女唔准打疫苗,到现在仍未打,佢问我有什么方法可以避免确诊,我话最好方法就是自我隔离,边度都唔好去,不但唔好约人饮茶食饭,就算俾人约都唔好去,万一唔觉意确诊,就会害到成班老友入捉Go湾,老实说,现在的人比较现实,约会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问一句打了针未,如果话未,对方未必会即时取消,但隔一两日就会搵一个藉口取消,未打针的人应该有这个心理准备,或者物以类聚,约返一些未打针的老友聚会。

  老友话点解我出文叫人打针,我话叫都冇用,要打的人已经打哂,未打的人你叫佢打反而被佢觉得你是衰人,虽然政府没有公报确诊的人是否打了疫苗,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未打多过打,现在要人打疫苗的方法是多些人确诊,愈多人确诊,愈多人去打疫苗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引刀一快 2022-01-23 13:09:57
戴N95喇,普通外科口罩太多漏洞,反正N95都系几毫子个。
2. 舍神 2022-01-23 18:45:02
香港仲可以选择是否清零是幸福的, 但西方国家根本冇得选   
香港都已7成人vaccinated,其实跟下英国都好, 就让那些政治上脑坚持唔打vaccine的,中下招睇睇是否真的如伤风感冒几日就好番罗!有学术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