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21165    回应:4
文亮语

见上不想见的人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1年7月25日

  在我初出道时,有很多客户向老板表示不喜欢我,老板反而经常派我去与那些客户倾合约,有客户不明白,老板话,点解客户唔喜欢我,就是我是将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点解唔派我去倾,投诉的客户也是老板,立刻明白,不用再解释。

  美国副国务卿Sherman女仕去中国,当然希望与国家领导人会谈,王毅当然是最好,但Sherman女仕又未到王毅级数,据报是外交部副外长谢锋见Sherman,身份的确恰当,但有一件事美国唔知道会不会接受,因为谢锋主理新疆与香港事务,现在受美国制裁,美国政府会不会接受与一个受制裁的中国官员会谈,这是另一个问题,但我认为从政治角度考虑,是很容易解决这件事,就是立刻取消对谢锋制裁,美国这样做,会谈会比较顺利。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望东楼 2021-07-25 14:49:10
中国就玩将佢哋卡系旋转门内,返出到外面冇国际公司请。
2. Spiderman 2021-07-25 14:55:40
呀爷出牌真系高招,美国佬呢次无论去或唔去都会瘀皮!
3. 元 2021-07-25 19:59:26
其实isa想倾乜?

一路制裁中联办,军机扮民用去台湾。 不痛又不痒!!

美国人思维,真难理解!!

!!阿q的恐吓:唔听我话,我死俾你睇。

台湾,香港毒枭国子民。同等智力。
4. phILIP HK 2021-07-26 11:02:20
其实有一招中央还未用上了,如果稀土和棉花出口归新疆建设兵团管理,那美国佬和他们所谓的联盟伙伴,是否不要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