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博客 > 文亮语 返回
浏览人次:13343    回应:1
文亮语

恒指好耐未试过升1000点

 

汤文亮博士

纪惠集团行政总裁
2022年10月6日

  在重阳节之前,已经传出瑞信有事,在不少分析员发文叫人卖走手上香港股票,我话港股已经跌了咁多,下跌空间不大,不过亦睇唔清前景,保守一点就是叫人唔好买股票,如果叫人卖走手上港股,并不是更加保守,而是非常进取,万一在重阳节之后大升,都唔知点样同fans交待。

  今次真系好嘅唔灵丑嘅灵,美股连升两晚,每晚升800点,总共升了1600点,港股应该跟著升,问题是会不会升1000点,毕竟港股很久都未试过升超过1000点,玩港股的人有胆输冇胆赢,升几百点已经走夹唔抖,今次我又错,港股升千点,叫人卖股票的人唯有寄望股市快些下跌。

 
 
我要回应
我的称呼
回应 / 意见
验证文字
 
回应 / 留言规则
  1. 禁止撰写粗言秽语、诽谤、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击的言论;
  2. 禁止以名称/昵称/绰号/同音字等批评或映射任何人士、机构、公司;
  3. 禁止发布有关招聘、推销、广告等内容;
  4. 禁止公开任何个人资料(如电话号码、电邮地址、即时通讯帐号等)。

敬请留言者自律。本网站保留删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权利。

会员登入
登入ID 或 网名
密码
1. 剑圣 2022-10-07 18:23:55
十月份全球股票会见今年新低,请放心吧!本人在二万点己沽清股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