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10193    回應:4
敢說亮話

茶餐廳手記(#305)平常心面對流標就死得啦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11月7日

  今早去到茶餐廳,老闆有行家搵佢。行家見到茶餐廳生意不俗,非常羨慕, 並且對老闆講他茶餐廳的生意非常之差,但佢會以平常心面對,唔打算有任何改革,老闆當然唔同意,認為應該要找出原因,改出改革,以平常心面對只是一個失敗者的藉口。

  唔知道老闆是否指桑罵槐,政府今年土地招標出售,有五次流標,發展局局長表示以平常心面對,咁真係死得啦,應該扚起心肝,找出原因,招標不成就改為拍賣,以平常心面對只是一個失敗者的藉口。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浪子心聲 2023-11-07 11:26:16
政府在土地招標出售方面確實面臨了一些挑戰,五次流標的情況確實令人擔憂。 然而,我認為發展局局長表達的"以平常心面對"並不是一種失敗者的藉口,而是一種積極的態度。 面對挫折,保持冷靜和平常心態是很重要的,同時我個人認為局長也非常明白流標的原因,她在面對媒體時的解說非常清晰和有說服力。 發展局局長請繼續努力,為香港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整體來說,發展局局長所展現的態度和行動是值得肯定的,希望更多香港官員能夠像她一樣的表現,香港這個故事才能夠講得好,香港才有希望。


2. onclerkclerk 2023-11-07 15:52:53
工務員流標也有糧出,也會升職,最重要不影響pension.
3. 元 2023-11-08 07:03:11
2樓,第一次見你留言評論公務員,奇怪。
4. patrickchow 2023-11-08 11:01:35
拍賣容易被壟斷。万万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