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8145    回應:1
文亮語

3%檢測是用水喉水代替口水,是否不用擔心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0年12月29日

  昨晚食飯時,老婆話如果我去做檢測,用水喉水代替口水,會有什麼後果,我認為是災難,我立刻會被人起底,千夫所指更加不在話下,不過,我又不會將自己條命嚟較飛,做檢測只是想知道自己有冇確診,如果用水喉水替代,當然測唔到有確診,但並不是代表我沒有確診,死咗都唔知乜嘢事。

  老婆話,袁教授表示,有3%做檢測的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非常之冇公德心,那些人可能是確診者,有機會令到社區大爆發,不過,另一位專家話只得3%,根本毋須擔心,無謂自己嚇自己,老婆話兩位都是專家,究竟信邊個,我話今次很明顯,用水喉水代替口水的人都有名有姓,政府可以追究責任,估計會牽涉到一些不滿意政府人士,所以,梁子超立即話根本是好小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就好大件事。

  老婆話,梁子超話從未聽過有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兩位專家應該要認真溝通一下,老實說,今次應該是袁教授篤爆,梁子超只不過是淡化,他可能知道誰人用水喉水代替口水。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WWSG 2020-12-29 18:26:03
同一個地球,
不單止個人,就算幾億人的國家,
領導人和人民,所做的不負責任和自私行為,
導至危害其他地球居民,
全人類都應同聲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