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7201    回應:1
文亮語

夠膽在名店食小菜的才是有錢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4月2日

  今日跑步時,收到有錢佬短訊在一間名食肆食午飯,我回覆話要回家換衫,否則唔係幾好,有錢佬話唔緊要,我以為有錢佬同食肆很熟,所以不以為意,後來我知道,原來有錢佬都是第一次去那間名店。

  去到之後見到有錢佬只是叫了幾個普通小菜.但名店招呼如常,沒有受到冷眼,後來名店經理話,他們對於一些衣著普通,又叫普通小菜的客人要特別小心,一定唔敢得罪,因為那些可能是名人,反而那些滿身名牌,又叫埋一啲貴夾唔飽菜式的新客人反而可以唔使理,他們著得靚,食得貴只是壯膽而已。

  經理心態是非常正常,哈佛剛剛做了一個調查,名店的售貨員對於衣著普通的人更加小心服務,因為他們認為那些人才是名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辉 2023-04-02 15:33:35
其实做生意不管人家穿着好不好都应该一视同仁, 不能因为有钱人、名人就要招呼好一点,小心点,而不是有钱的就不好招呼。这个经理本身态度就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