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0551    回應:0
文亮語

領展點解會是10日新高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3年2月24日

  今日食中午飯之前,有很多人打電話俾我,因為我早上發了一幅圖,當時領展下跌1.15,但指出是10日新高,不少族群的人話我非常膠,唔識嘢,因為領展今日除淨,每股領展有1.5元供股權,所以是10日新高。

  除淨我明白,領展昨日收市價是53.20,減去1.5元供股權,如果高過51.70,領展是上升,但在中午時領展是50.25,下跌了1.45,明明是下跌,又點會是10日新高,話我膠的人只是話今日除淨,有1.5元溢價,而事實上有1.5溢價,中午收市亦只是51.75,點解又會是10日高,不過,銀行股票投資部的人同我講,是報價機搞錯,不明白要問清楚,不能人云亦云。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