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文亮語 返回
瀏覽人次:11042    回應:2
文亮語

地產代理點解要唱淡樓市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22年11月21日

  有老友話上個星期五,中原指數又跌1.5 %,究竟會跌到幾時,而點解地產代理要唱淡樓市。我實話實說,樓價真係唔知跌到幾時,但我知道地產代理點解唱淡樓市,就如習主席叫小杜,創造條件,創造條件,中加才會有解凍希望,樓價在地代未唱淡之前其實是保持平穩,但成交量不足,地代為了增加成交量,於是創造條件,大家一起唱淡樓市,估唔到又咁成功,真係嚇到很多業主賣樓,樓價連續下跌接近半年,但很可惜,成交量不但未如地代所願大幅上升,反而下降到樓價未跌之前一半,條件的確創造了,但效果未如理想,今次真係兩敗俱傷,估計地代很快就會唱好,但有冇效就唔敢講。

  老友話不止業主與地代兩敗俱傷,甚至賣了樓的業主都擔心未必買得返,可能是三敗俱傷,地代唱好都未必有人信。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2. 向泛民说不 2022-11-21 16:31:34
最近睇KOL广告,话系公大大学读研,就可以申请太太,子女来香港定居。所以虽然香港有很多泼出去的亏本货,香港同时吸引大量新移民,而且最中意的是高学历的换低学历的废青。所以楼价下跌应该是短暂的。因为这两年太多拨出去的废青离开。
3. onclerkclerk 2022-11-21 16:36:41
正本清源,C老闆為甚麼不呼籲政府減價賣地,甚至折一半或免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