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供略:後生女儲錢買鐵路盤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434
地產新聞
新世代供略:後生女儲錢買鐵路盤
(東方) 2016年5月7日
今期新世代攻略主角,是剛轉工Cathy,她與家人居於深水埗,買樓上車要等樓價「跌多啲」先會考慮。Cathy想住近家人,會考慮私人樓,寧願樓價貴少少、選擇近港鐵站的物業。區內樓齡簇新的御滙,主攻迷你戶,入場門檻算合理,約430萬元有貨揀。

在街上偶遇Cathy,原來她正轉工,Cathy指出,「自己有做吓銀行定期儲蓄儲錢,平時都有儲蓄習慣;有留意樓價,仲係好貴,希望再平多少少先可以考慮入市。」

Cathy續稱,「依家同家人住深水埗啲公屋,將來想住番呢區,最緊要出入方便,Prefer選擇私人樓,寧願買貴少少都想買番近港鐵站嘅樓,所以未必會考慮新界區。」

御滙全數一房單位

深水埗是鄰近油尖旺區,但該區樓價適合上車客揀選,尤其近年有不少單幢新盤落成,主打開放式及一房戶型的迷你單位,入場門檻相宜。鄰近港鐵深水埗站的御滙,便是其中之一。

御滙樓齡約5年,屬單幢住宅,坐落車水馬龍的長沙灣道,附近有港鐵站、西九龍中心商場及地舖食肆,出入便捷,適合Cathy的要求。

內籠四正 啱小家庭

物業因樓齡簇新,外形時尚、保養佳,加上時下流行精品式住宅設計,深得上車客歡心。御滙規模較小,僅得96伙,環境較寧靜。全幢劃一為一房戶,實用面積約200餘方呎,勝在內籠算四正,每戶備有露台及工作平台。另御滙設有小量設施,適合年輕的小家庭居住。

僅四放盤 430萬入場

中原分行經理張耀輝表示,御滙因屬單幢物業,二手盤源稀疏,令成交疏落,目前僅得4個二手放盤,一個中層戶,實用面積272方呎,業主開價430萬元交吉放盤,屬最低入場價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