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全新商廈呎租叫價14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8962
地產新聞
荃灣全新商廈呎租叫價14元
(成報) 2015年6月17日
  隨着荃灣交通網絡日益完善,逐漸吸引各大發展商於區內發展優質商廈物業。美聯工商助理營業董事王浩賢表示,荃灣全新商業大廈嘉達環球中心。項目單位間隔多元化,由面積約2,000平方呎以至全層15,300平方呎皆有供應。項目單位現時以每平方呎14元起放租。以當中全層15,300平方呎的租盤為例,按每平方呎叫租14元計算,折合租金約為21.4萬元。

  事實上,上址現時鄰近經已有各類如電子、廣告、物流等公司租用單位。只是由於項目剛於本年初入伙,屬區內目前樓齡最新的商廈項目,於荃灣暫時未有同類型商廈物業可作呎價比較。只是同區入伙不足2年的工廈物業TML廣場目前成交呎價約為17元至20元水平。如再計算各項洗費後,嘉達環球中心現時平均呎租亦不足20元。由此可見,現時用家能夠以工廈價格租用荃灣樓齡最新的商廈物業,非常超值。

  本年初入伙

  嘉達環球中心各單位皆附設升高地台,用家可更為靈活的使用辦公室間隔。此外,物業採玻璃幕牆設計,加上大堂設有新潮時尚的裝修風格,適合各類型中小型企業租用單位。項目設有穿梭巴士往來港鐵荃灣站,鄰近亦有各條巴士線到達新界各區,在交通方面可謂四通八達。而物業鄰近亦有不少食肆、各類店舖等,環境配套上亦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