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實:無授權拆售中環中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7549
地產新聞
長實:無授權拆售中環中心
(信報) 2017年10月25日
昨日市場流傳一張中區甲級商廈中環中心的拆售樓層價單,長實集團(01113)執行董事趙國雄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中環中心現時依然為本公司持有,本公司並無授權任何人士拆售所持有的中環中心物業。」

有消息指長實擬以402億元出售位於皇后大道中99號的中環中心75%權益予內地石油機構及本地投資者合組的財團,涉及約122萬方呎樓面,呎價接近3.3萬元,惟一直未見公司發出通告公布交易。可是,疑似新買家已有意把該幢未到手的商廈逐層分拆出售,並吩咐代理尋找客人預留單位,分拆出售的還包括停車場及廣告位。

代理叫停偷步推銷

由於長實仍未正式公布售出中環中心,代理卻偷步為新買家以高價推銷,情況惹人狐疑,故據悉代理行高層已即時通知前線人員,叫停所有推廣中環中心的工作,否則要負上法律責任。

市場流傳的價單,主要以中環中心28、68、78層最靚層數作招徠,指標價較長實擬以平均每方呎3.3萬元的交易作價為高,可拆售的單位之中,位置最高的78樓,建築面積約2.8萬方呎,意向價更高達14億元,呎價5萬元。另該物業的廣告位亦可分拆出售,暫定索價2.5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