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星岸不排除全幢出售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739
地產新聞
維港.星岸不排除全幢出售
(太陽) 2015年8月12日
豪宅新盤備受追捧,市傳長實地產紅磡維港.星岸第5座獲本地家族全幢洽購,每座涉及樓面約10萬方呎,涉資約逾20億至30億元,發展商暫不作評論,但不排除會全幢形式出售,「價錢到位就賣」。該盤周五開售首批81伙,截至昨晚料錄逾430張入票,超購逾4.3倍,昨再加推39伙於周六發售。

對於市傳維港.星岸第5座獲本地家族全幢洽購,涉及樓面約10萬方呎,涉資逾20億至30億元,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昨回應,現階段不作評論,但作為發展商,不排除會全幢形式出售,價錢到位就會賣。

或再加推 提價空間5%

他指出,市場資金充裕,人民幣短期可能貶值,不排除內地資金會流向美元區,料對香港豪宅有利。他又說,維港·星岸周五開售首批81伙,已錄超額認購,個別買家登記認購同層3伙或2伙,有信心開售成績理想。下周有機會再加推單位,料具約5%加價空間,高層戶加價空間料逾5%。

另立法會議員謝偉俊與白韻琹昨前往維港·星岸售樓處參觀,他表示,該盤價錢算貴,未決定會否認購,主要來「睇吓先」。他指,現時樓價屬高水平,加上未來有機會加息,「對樓市有啲擔心」,指買家要小心量力而為。白韻琹指,買樓最後一定賺,「有錢咪買多啲」,早前購入的西南九龍THE AUSTIN兩伙一房戶均已租出,每伙月租2萬至2.1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