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山頂道呎價8.8萬貴絕全球

新聞資訊 > 地產新聞 返回
瀏覽人次 : 6249
地產新聞
港山頂道呎價8.8萬貴絕全球
(東方) 2015年7月16日
香港山頂道貴絕全球,名副其實是黃金路!外國奢華網站選出全球十大最貴街道,香港山頂道以平均每平方米約八十八萬七千港元(即每呎八萬八千七百元),將美國的「第五大道」及英國的「騎士街」擊敗,成為全球最貴的街道。而本港山頂道七十五號、即「何東花園」,於今年二月以五十一億港元成交,成為本港住宅市場史上最大宗的交易。

星洲「雅茂園」排第10

外國奢華網站Billionaire.com與英國地產諮詢機構第一太平戴維斯集團合作,選出全球十大最貴街道,以平方呎計算,香港山頂道成為全球最貴街道,而第二及第三位分別為美國的「第五大道」及英國的「騎士街」,呎價分別為八萬四千元及八萬元;而新加坡的「雅茂園」是繼香港山頂道後,另一條在亞洲區的街道,能躋身全球十大最貴街道,以每平方呎價值約一萬八千七百港元身價,排名第十。

第一太平戴維斯負責人指,山頂道多年均是本港最尊貴及高檔的地段,惟由於缺乏大型發展項目,故成交量低,相對同區其他高價地帶,如普樂道等交易量多,易受人注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