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博客 > 敢說亮話 返回
瀏覽人次:31658    回應:2
敢說亮話

何熊輝乃做大事的人

 

湯文亮博士

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2015年8月23日

  網站將何熊輝來信上載,我察覺到熊輝寫唱淡不做淡的文章是在8月6日,之後去了旅行,而經常攻擊我的網站將這篇文章在我的「細價樓爆煲認輸宴」之後上載,擺明利用熊輝不知情,今日真相大白,我感覺到熊輝乃做大事之人,熊輝是否轉軚絕不重要,大家都有同等發言權,意見不同,大家仍然可以是好朋友,熊輝,請見諒。

  至於該網站,我建議應立刻發出兩封道歉信,分別向熊輝和我道歉,如果將我的提議置若妄聞,該網站就要接受法律挑戰,我奉勸已離開地產網,轉投該網站網友,他們亦很容易惹上官非,躲在一堆字後面做人,究竟有什麼意思,法子有見地,情願唔再發表任何文章,因為如果有什麼差池,該網站的負責人一定會置身事外,不過,現在他們亦自身難保。

  我絕對接受不同意見的人,或者他們所寫文章,但他們不能夠強迫我接受他們的意見,我再說一遍,他們是躲在一堆字之後,所寫的文章不用負責,而我們作為公眾人物,一定要憑良心說話,大家唔同意我的「細價樓爆煲論」唔緊要,但不能要我同意他們,將樓市說成長升長有,鼓勵實力不足的年輕人入市,我可以睇錯市,但不能違背自己意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回應 / 留言規則
  1. 禁止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
  2. 禁止以名稱/暱稱/綽號/同音字等批評或映射任何人士、機構、公司;
  3. 禁止發佈有關招聘、推銷、廣告等內容;
  4. 禁止公開任何個人資料(如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即時通訊帳號等)。

敬請留言者自律。本網站保留刪除/堵截任何留言的權利。

會員登入
登入ID 或 網名
密碼
1. 兩面看 2015-08-23 13:31:12
雲門减假,豪宅開始回。湯生沽中,但不是細價樓行先
2. Philip Leung 2015-08-23 16:58:04
湯博士,
無可否認以往既你係成功,
但不代表你既細價樓爆煲論係正確,
係你第一日講呢個爆煲論既第一日,
我已經話你會輸!

今時今日納米樓升既原因,
相信博士你呢類型既大富豪不會明白。